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今天的心,不知道为什么“zap着”,而且整个人很累,我到底做了什么事啊!救我啊!听了朋友的一些话,会让我想很多。。。今天说的跟恐怖,说拿刀来杀我。。omg!!不过我相信不会的啦,还有,最近一直不爽人,今天又有一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好想找个真心的朋友。。。。。不过我看我找到了,他们在我心目中也称得上知己吧!跟他们说话,不用有防备心,很轻松,跟那几个说话,不但说的话题我完全插不进,而且他们的话题有时会令人讨厌。。。。。所以每次在一起的"好兄弟"并不是什么都能说,要找对人。。。。。。。找对了人,那就是你真心的朋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心目中的两位知己,有什么心事大家一起分享^^ok???????哈哈。。。。笑笑没烦恼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我不会厚脸皮讲那两个人之一是我 = =
哈哈... orz...

我也很好相处的 xD

Reaper1993 提到...

haha...jin....

welcome to reaper1993blog

welcome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