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最近火气很大,不懂是吃了炸药还是什么。。一到下午就容易发脾气,然后就有位受害者将会中骂。由于他还惹我,结果一定中我骂。。。haiz.....我在这里跟他说声抱歉。。。。。不是我要发脾气,因为不够睡和天气有点炎热。。。。。。还有,最近的人际关系有点不好,发觉对那些朋友距离越来越远,所以没什么跟他们说话。。。天啊!!我到底怎么啦!!!!my good friend ,pls help m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welcome to reaper1993blog

welcome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