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halo,我回来了,在哪三天的营里,学到的东西好多,也认识了很多各州的朋友!nice to meet u all!!!有,没良心,修齐中学,等等。。。。在那里也听了首歌,红花雨,好有意义的一首歌!这是我第一次去过那么大型的营,有1150人营员,哇!听到时,还真的吓到了。。。。第一天去到,就找不到组,结果很有趣的是,我去问工委,那个工委就是我的督导,他叫颖君。去到我的组,发现有的都很aktif,很好,至少不会冷场。。。。。。。然后,下午,看到罗忆诗,罗嘉良,还有一个讲师,听他们说三好。。。。。结果三好就成为我组的手势。。。接下来就是rtm2的胡慧君小姐,来为我们讲座。。。过后就开幕,还请了王赛芝部长来,第一次可以在那么近看到大人物。。。。虽然听讲座有点闷,可是还是撑了下去。。。。没办法。。。。第二天的明天再告诉大家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welcome to reaper1993blog

welcome !!!